赢七325

爱发电同名赢七

https://afdian.net/p/36d2cda2eed711eb8a0452540025c377

【巍面】生子八

         抱歉各位小宝贝儿们
最近感觉自己好懒
      都没怎么更新了,谢谢一路上有你们的不离不弃。
    人物属于p大
        ooc  面面属于我
渣文笔,不喜勿入
   正文→_一>
【巍面】生子八
      这次的沈巍可比以往都要猛烈。就像一个发情的野兽。,根本不顾沈面的感受,
    沈巍笑着说“不过不要紧,只要再做几次,你就会在怀上孩子的 ”说完之后,沈面身上的衣物已经褪
   是失望还是什么,沈巍在折腾完沈面之后离开了这里,也许是忘了还是别的事情沈巍竟然没有锁门。这是个好机会是离开这里的好机会。沈面不管身体的疼痛毅然而然的离开这个让他有不愉快记忆的地方。沈面只套了件沈巍的衣服,这些天他连穿衣服的权力都没有,穿上衣服似乎有点生疏。

     我是时间的分格线,,,,,,,,,,,,,,,,,,
     “赵处长,你好,在下夜尊”
     “你是沈巍的弟弟,你不是”赵云澜看着这样的沈面,第六感便觉得沈面和之前的那场碎尸案一定有关系,当赵云澜提起沈巍这个名字时沈面身子不被查觉得颤抖了几下。

      “老板,事情,,,”鸦青看的沈面说到。

      赵云澜没想到的是鸦青和烛九的幕后老板竟然是身为坤泽的沈面。

       “原来之前的这几起案子是你的幕后之下,你们是不是没人了,让你这么个柔弱的坤泽当老板,可真是渍,渍”赵云澜调笑着看着眼前的沈面说到。

       “赵处长,你这是在用你外表的轻松来隐藏自己内心的不安,向日葵,不能抵抗太阳的召唤,河流,不能拒绝大海的吸引,人类之所以自相残杀就是因为他们欲望太深,不如我们割除他们的欲望,这样他们就不会自相残杀了,我们合作吧,赵处长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说,夜尊是吧,你是沈巍的弟弟,而且是个柔弱的坤泽,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了,我劝你赶紧收手,不然,,,,”

       沈面听到赵云澜再次提到沈巍时,失控的说到 “不要提沈巍,他不是我哥哥,他不配做我的哥哥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在这个时候拿出圣器,长生晷,沈面看到心喜说“赵处长,把圣器给我,给我”

     赵云澜打开圣器的能量说到“你要的话就自己来拿呀”说完后把他对向沈面。

     就在这个时候,沈巍赶到了用斩魂刀把他和赵云澜分开。(哥哥,你个大居蹄子),沈面看着赶到的沈巍。身子发颤,因那几日的折磨,就算是修养那么久。,见到他还是有一丝丝后怕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了,你怎么会在这你,看来之前些日子里,你还想过几次,或许,,,”沈巍盯着眼前的沈面一个字,一个字的说到。

      “沈巍,你这个伪君子,人前一套背后一套,我不跟你争辩”沈面赶紧找一个借口,便急迫的离开了。鸦青看着老板离开后幻化成乌鸦追随着沈面的背影也离开了。

     “赵云澜,你没事吧”沈巍对赵云澜终究还是报恩的心理。

      “没事儿,沈大教授,对了,沈巍他是你弟弟,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”

       “这个,,,”

下章更精彩
下一章>

评论(3)

热度(89)